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心情的变化+不真实的梦





因为一个承诺,让我难受了好几天,事情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,
前几天在疗伤的时候,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对着电话看,看来我真的习惯了,
没几分钟就看一次电话,可是却依然没等到...我这是何苦啊?明明就在乎,
也不生气了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要固执,害到自己怎么苦,最悲哀的是,
才第一天的疗伤,姨妈也跟着来><
可是这次却没有你的安慰,一个人很痛苦的过,吃也吃不下,睡也睡不着,
走也不是,站也不是,座也不是,躺也不是,好幸苦><
一直看着电话希望能够得到你的安慰,可是还是没有,就只好妥协了,
打上fb,希望你看到,我真的很笨,为什么要这样呢?可是不打也打了,
算了吧~不管你看到也好,看不到也好,看到了不当一回事都好,也没关系了,
挨一挨就没事了...

太多次的妥协,让我更加受伤难过,就只好停了,昨天一整天都在忙,
明明就看到你安慰的信息,可是我真的很受伤了,就只好忙着练舞,记舞步,
一直不断的排练,真的很累,很想回你,可是真的很忙,练了一首歌,又接着一首,
真的还蛮累的,终于到了5点,停了,结束了,休息一下你就打来了,我又向你妥协了
我接了,不知道为什么,感觉自己好象真的没事了,可以再像以前那样的跟你说话。
通完电话一下子,就回家了,过后晚上去了jj买sport shoe,slipper,一件体育裤,
和两件衣服,很漂亮,很喜欢,过后去吃宵夜,就回家睡觉了。


今早我做了两个梦,一个是我梦见自己在一栋很豪华的家又很像酒店里,我与很多的服务生
走进了一间VIP用餐间,而我是那里的带头,因为贵宾都是我认识的,家人也在场,
仿佛就好像是爸爸的企业越做越大,过后有一群人冲了进来,仿佛要伤害哪里的贵宾,
我也不晓得自己是为什么就很主动的去保护他们,过后自己也跑了出去,
跑了好一段路之后,我又跑回去那地方,看看他们有没有事,当时我的身上是穿着婚纱的,
也包括其他的人,就连老公也是一样,这时就有一个老女人走了出来,她拉着我的手,
帮我把新娘的手套穿上,然后把我的手交给老公牵着,当时老公很帅,穿着白色的外套,
还拿着花.....那老女人仿佛就像知道我们最近闹得很不愉快,现在要我们珍惜彼此,爱彼此,
和好如初,也说了祝福话,祝福我们,当时的我不知道为什么,开始对他没有任何的怨恨,
不开心,也开始了我对他的信任,还有找回了我们的甜蜜...过后我们上了一辆车,
仿佛要把我们带到一个很美丽的地方,然后老公就会向我求婚...就在这时我醒了。
我感觉到这梦,虽然不是很真实,可是却让我想起了很多,也让我看清了很多,
也知道我的路因该怎么走了......
过后的梦是我跟老公出去狂街,在他的车上我根本就是忘了我自己是在做梦,
就告诉了他,我刚刚做的梦,真的很好笑,当时的天气是下着雨的,而且是晚上,
我们到了一间餐厅,很想进去吃,可是我们却先去诳街了,过后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,
我很不开心,独自一个人走掉了...可是很荒唐的,一走出去的时候,是下午,==!!!
感觉有点害怕,一路上没有一个是认识的,看着天快黑了,每家店都在忙着关店,我好害怕
一直在街上这里走哪里走,过后终于让我找到了老公,他跑了过来,我才没那么害怕,
我抱着他,对他说,:“笨蛋,以后看到我生气的时候,一定要紧紧的把我抱着,
不要让我独自走掉知道吗?我是路痴,会迷路,会害怕,会找不到你的!你知道吗?” T_T...
你也答应了我,一定会把我抱得紧紧,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好,都不会松开你的手,
也不让我独自走掉,要走也会牵着我的手一起走!
醒来后才知道是一场梦,而不是真实的,很失望,好不容故意说出了心里话,
却原来是在梦里说 ~.~!!

好不真实的两个梦,却都是我这天以来的心里话,和对你的思念,看来真的是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,可是却都不是真的,就只是一场梦~.~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