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

开心事

上个星期六,去了VAD的聚会,很迟才回家,这是我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出到这么晚,
不过很开心,当然的也很希望时间可以停留在哪里。
那天一早就起身了,因为要去duty,所以没办法,430就被逼起来了。
在duty的时候真的很闷,去的地方是很有钱的人住的地方,看到都傻眼@@
不过没办法,我还是要在哪里呆到时间到,才能回家,说真的在那个时候我真的超累的,
很想要倒下去睡觉,因为我一整个晚上都没睡到,所以很累,不过我还是熬过了,
到了11点就回家了,那时候还蛮兴奋的,很期待晚上的聚会,可是又有点不想去,
因为怕场面会很尴尬,可是我也不能想太多了,已经算了人数,不能放飞机。

本来想说,到了家可以睡个午觉,可是却跑了出去,去买衣服,因为晚上的主题是
彩虹,但,却没有适合彩虹主题的衣服,所以就出去买了,到了2++才回家,
然后就赶快去冲个凉,休息去,可是躺来躺去,就是睡不着>
最后还是起来慢慢准备,等时间到,就出发。

在去的路上,真的很好笑,我初初还以为,是老公在耍我们,带我们到处绕啊绕的,
那时都已经迟了,还在玩,哈哈哈,想到都好笑,原来是GPS慢的问题,
所以就一直带我们一直绕啊绕的,绕到我都差点要呕><!!jun hau 在我旁边,
都有点吓到,和担心(他是在担心他的车,不是我)哈哈哈哈~>
不过我很坚强的,安全抵达 ^^..

刚到的时候,还蛮闷的因为都没人跟我说话,不过过后就还好,
老公就烧了鸡和satay给我吃,我就只是在那里等吃,很不错下的,哈哈哈,
谢谢你dar~muacks~^^..
最让我不能忘记的事,就是一辆车里,4个男人,加我一个女人,他们4个
就好像是我的保镖一样,还蛮好玩的,因为有人要回了,可是不会出,
所以我们就带路了,哈哈哈,当时,老公坐在我的左边,jun hau 坐在我右边,
真的很想在保护我一样,^^,最好笑的是,jun hau 拿着老公的GPS一直在那里喊,
turn left ! turn left ! kiri pusing ! kiri pusing ! 哈哈哈,笑到到我啊~
整辆heng sheng 的车都是他的声>

第一次做heng sheng 的车,还蛮恐怖的,他架得超快的,不过还好
老公抱着我,我才没那么晕@@,hahaha ^^

我们在那里吃吃喝喝,真的很开心,不过却被他们问话,其实我们早已经
知道他们很多人都知道我跟老公在一起了,只是没公开,因为我不想让那么多人知道,
虽然这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,自己也很想要赶快公开,不想偷偷摸摸的在一起,
也不想再欺骗爸妈,很想对他们坦白,所事实,可是,还是不能够说,不然,一不小心
被爸妈知道了,我的后果会是怎样,连我自己都不晓得,也不敢去想。
这事丢一边去先,不要想这么多 >

最好笑的是pck 和 heng chuan 在那里拷东西的时候,突然很多烟冒上来,有人就说,
'doctor doctor,see this,ur fish,chao da ady!' XD,过后heng chuan 就说,'dont worry,dont worry,everything is under control',hahaha..到ck再烧的时候,有人就问他,你会不会的哦?
要这样这样,不能那样那样,ck就说,'no,cant do that,must support and immobilised'
hahahaha,all 38 >
再回之前,喝了点tiger,到家有点醉醉的,很累,跟老公通了下电话,就倒下去做猪睡去了,
hahaha,不过很好睡一下的。

可是第二天还没睡够,就被妈叫醒了,因为要去拿奖学金,所以没办法,就只好起来了,
吃了早餐,拿了钱,就去了jj走走,这里看哪里看,就买了几本书,和一双高跟鞋,
不过这双鞋,很好穿,很适合受伤的脚,可是好贵哦,要整rm350++,可是没办法,
一分钱,一分货,就是这样的了~而且还是蓝色的叻,不买肯定后悔死>
过了很开心的两天。

而,第三天,就是昨天,已经失散了快6年的同学,终于在昨天遇见了,还蛮开心的。
不过大家都变了,每个手上都拿着烟,抽啊抽的,就连再烧着bbq也在抽,结果被我骂,
哈哈哈,要他帮我烧给我吃,还被我说,很不好下的,>
其实昨天,还蛮闷的,因为还参了几个兴华的学生,都不认识的,认识的都没什么再聊,
就静静的坐在那里,喝水。
最让我惊讶的是,我竟然在那里遇到了‘他’,当我蹲过去跟他打招呼的时候就看着他,
他也被我吓到了,一直傻傻的看着我,整个人傻掉的盯着我看,就连我都不敢相信,
自己是不是看错人,不过也没什么,跟他只讲了几句话,过后就回家了。
因为很累了,已经快11点了,很想回家睡觉,就走人了。

到家,跟老公skype,哈哈哈,好想他,看到他可爱的脸,都舍不得下线去休息,
到了12++还是忍不住下线去休息了,^^好开心的一天。
不过,今早起来的时候就有点发烧了,haiz,这几天真的吃太多热气的食物了,
得好好休息,多多灌水才行><,早上很想要吃粥,可是妈没煮,没得吃,就要老公煮给我吃,
哈哈哈,他答应星期六让我吃到,不过是去他家,妈妈煮给我吃,wah@@
压力好大下><!!得好好想想先,丑媳要见家婆 >
不过想想好像是自己想太多了,不过还是还蛮压力下下的叻>
要想清楚先,^^.hahaha...

Dar,i noe ur exam was near,but dont scare k?u can do it d!gambateh!mum n bao bei will pray for u,wish u all the best n good luck for ur exam..muacks..jia you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