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

心情真的是糟透了!!!!

我有很多话想要说,可是却怎样都说不出口,
我看我连我要说的东西,都已经累积到忘记了吧?也好啦~忘了更好。
感冒了,没人知道,要发烧了,haiz~
可能是这几天睡太多了,没运动。。haiz。。再过不久我就会被憋死了!!!
很想找人诉诉苦,聊聊天,可是我又能够找谁呢?!
最后还不是自己一个人过。。。
晴天,雨天,我还是一个人。。
笑着,哭着,我也是一个人。。
开心,不开心,我依然还是一个人。。
有谁的肩膀可以借我啊?!我快憋不住了,让我哭一哭好吗??
T_T


葉子 这首歌,很好听,也很符合我现在的生活!
欣宜,加油吧!好好的靠自己活下去。
T_T

1 条评论:

  1. Bendan...
    gt thgs thn share wif mii lar....dun always think I will bully u lar... I can be a good listener also wan lo><
    I welcome you to find mii...OK?? gal..cheer!!!

    回复删除